因疫情影響 暫不提供

【取件】

取件日當天早上6點之後可以取貨。(例如您預約8/1取件,請在8/1早上6點過後領取)

  1. 到機場宅配通跟宅配通櫃台人員告知要拿iVideo的商品,並告知姓名和出示證件。
  2. 宅配通櫃台人員會交給您宅配通專用袋,裡面即裝著WiFi分享器&SIM卡、還件單、還件用宅配通專用袋。
  3. 幫宅配通櫃台人員在取件單簽名即可取貨。

<桃園機場第一航廈>

  • 桃機一航出境大廳宅配通櫃台
    (請告知宅配通櫃台人員取件人全名、手機末3碼、並出示證件,為避免取錯商品,請查看包裹取件單上的名字是否正確,並請在取件單簽名即可取貨。)
  • 桃機一航入境大廳宅配通櫃台
    (因疫情配合機場管制,請撥打電話+886-03-263-1138,提供取件人的姓名、手機末3碼,稍等約3~5分鐘,宅配通的專員會拿您的商品到一航入境櫃台
    請出示證件和查看包裹取件單上的名字是否正確,並請在取件單簽名即可取貨。)

<桃園機場第二航廈>

  • 桃機二航出境大廳宅配通櫃台
    (請告知宅配通櫃台人員取件人全名、手機末3碼、並出示證件,為避免取錯商品,請查看包裹取件單上的名字是否正確,並請在取件單簽名即可取貨。)

【還件】

最晚可在還件日隔天中午12點前歸還。(例如您租到8/5,可在8/6中午12點前至宅配通櫃台歸還)

  1. 將WiFi分享器&SIM卡及所有配件全數放至宅配通還件專用袋,交還給宅配通櫃檯人員。
  2. 可拍下還件單號追蹤後續商品退回情況。

◎商品歸還後,可到會員中心?我的帳戶?租借紀錄查詢歸還狀態。

?◎租借商品歸還前,請留意分享器及配件等是否有完整放入包裝內,以免漏還造成額外賠償費用!

?◎請歸還至宅配通櫃台,詳細位置請參考以下地圖:

<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>

<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>

◎機場還機箱服務省時又方便,詳細位置請參考連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