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次性上網SIM卡】

1. 購買的Sim Card所有的手機都適用嗎?

請查詢手機頻段是否適用此卡片,實際使用情況仍會因為個人行動裝置上安裝的APP或手機元件等因素而有影響。
各電信業者自有品牌手機、中國品牌手機、鎖卡機、越獄機或解鎖機,無法使用此商品,請於購買前確認您手機的資訊。
部分雙卡機不適用於此網卡。若使用雙卡機,建議安裝在卡槽1。需雙卡雙持時,請將數據網路卡槽1設定為優先。
國外鎖卡機不適用

2. 購買的Sim Card可以使用幾天?

您在購買時可以選擇您要使用的天數,最少3~4天,最多7~30天;
依照不同國家Sim Card,在購買網頁上都有可選擇天數說明及計算方式。

3. 購買的Sim Card開卡後是以天數算?還是以時數算呢?

您在購買時可以選擇您要使用的天數,最少3~4天,最多7~30天;
如果是依照時數計算的話 , 24H為一天計算 。EX: 4天方案=開卡後可用96個小時。
依照不同國家Sim Card,在購買網頁上都有可選擇天數說明及計算方式。

4. 購買的Sim Card放手機後,可以將我的手機開熱點分享嗎?

可支援熱點分享 (安卓系統部分機型、平板不相容,非100%支持)

5. 購買的Sim Card可以用來打電話嗎?

僅支援Line、Skype通話與訊息功能、微信、FB、e-mail、上網、視訊電話,不可以撥打電話。

6. 購買的Sim Card用完是否要退回?

無需歸還,使用完畢即可丟棄。

7. 購買的Sim Card需要押金嘛?

不需押金,免預扣信用卡額度

8. 購買的Sim Card是吃到飽的嗎?

每張Sim Card都有流量限制,流量使用完之後會降速但不會斷線;在購買網頁上都有流量說明,請依照您的需求選擇購買。

9. 購買的Sim Card是哪一種規格?

Sim Card規格是三合一卡 (Nano、Micro 及 Normal SIM卡皆可使用),且都有附贈:SIM卡收納袋、卡針。

10. 購買的Sim Card有使用期限嗎?

卡片有使用期限。購買網頁以及卡片上會記載到期日期,拿到後請留意開通時間;若超過使用期限則無法提供退費。

請於卡片上有效日期前開通使用 :
(EX:買5天方案,卡片有效日2018/10/5,若在2018/10/3開通,可使用到2018/10/7)

11. 購買的Sim Card是否支援手機遊戲及其他APP呢?

SIM卡非100%支援手遊、部份程式或APP。EX:不適用於寶可夢

12. 可以提早多久拿到購買的SIM卡?

您可以自行決定取件日,唯下單時請注意網頁上的Sim Card到期日。

13. 購買多張SIM卡如何辨別?

請至"購買紀錄"裡查看, 核對卡片號碼的ICCID辨別

 

【可儲值上網SIM卡】

1. 甚麼是可儲值上網Sim卡?

可以重複使用的SIM卡,使用前需另外購買流量包

2. 購買 可儲值上網Sim卡 所有的手機都適用嗎?

*通用市面上國際版手機/平板,實際使用情況仍會因為個人行動裝置上安裝的APP或手機元件等因素而有影響。
*各電信業者自有品牌手機、中國品牌手機、鎖卡機、越獄機或解鎖機,無法使用此商品,請於購買前確認您手機的資訊。
*部分雙卡機不適用於此網卡。若使用雙卡機,建議安裝在卡槽1。需雙卡雙持時,請將數據網路卡槽1設定為優先。
*國外鎖卡機不適用

3. 可儲值上網Sim卡 卡片是否有有效期限呢?

首次請於取件日起,170天內儲值流量包並激活開通使用。
激活開通使用日起,卡片使用期限將自動延長170天。
儲值及激活開通使用日皆需在卡片使用期限內。

查詢 可儲值上網卡 有效期限 --> 請點此

4. 可儲值上網Sim卡放手機後,可以將我的手機開熱點分享嗎?

可支援熱點分享 (安卓系統部分機型、平板不相容,非100%支持)

5. 可儲值上網Sim卡 可以用來打電話嗎?

僅支援Line、Skype通話與訊息功能、微信、FB、e-mail、上網、視訊電話,無提供語音接聽撥打功能。

6. 可儲值上網Sim卡 是哪一種規格?

三合一卡 (Nano、Micro 及 Normal SIM卡皆可使用),且都有附贈:SIM卡收納袋、卡針。

7. 可儲值上網Sim卡 是否支援手機遊戲及其他APP呢?

SIM卡非100%支援手遊、部份程式或APP。EX:不適用於寶可夢

8. 可儲值上網Sim卡 每次使用會需要設定APN嗎?

依照購買的流量包,於無法使用時,參考說明書內的APN設定。

9. 如何取消已購買的 可儲值上網Sim卡流量包?

未激活使用的流量包要取消退款,請提供會員資料,SIM卡卡號並聯繫客服人員為您辦理。
注意 ! 如卡片已過期,未使用的流量包,將不提供取消及退款服務。

10. 如何提前結束使用中的 可儲值上網Sim卡流量包?

可至我的帳戶-->流量包紀錄-->點選【提前結束】--->請參照說明步驟開通下一個【可儲值SIM卡】流量包
提醒您,若您選擇提前結束 ,流量包剩餘天數及用量將全部作廢,無法恢復且無法退款。
流量包會依照下單時間依序開通,無法自行選擇。
計日型流量包無法提前結束。